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安排部署大运会赛会志愿者保障工作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张洪 任亮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9日  点击:[]

成都大运会临近,全市正全力以赴做好冲刺阶段各项准备工作。三月份以来,我校按照相关要求启动了志愿者招募工作,选拔出82名上岗志愿者和18名储备志愿者。截至目前已按照执委会要求组织志愿者开展了相关培训10余场,共计120余小时。

为保障暑假期间志愿者在校的生活需求,由校领导牵头,校团委具体负责,相关部门协助配合,积极组织安排大运会赛会志愿者保障工作。由校团委指定专人担任志愿者领队,协助场馆完成相关工作,同时负责暑假期间志愿者在校的管理工作。

期间,学校详细了解志愿者们的居住环境和生活情况,并及时解决其中的问题。为了进一步关心和支持志愿者们,学校还给志愿者发放花露水、蚊香和防晒霜等基本生活用品,在炎热的夏日中定期配送冰西瓜为他们带去缕缕清凉,在志愿者生日当天给他们送去代表着关心与祝福的鲜花等,这些措施均体现了学校对大运会赛会志愿者的高度重视和关注,使他们能够更好地履行自己的志愿者职责。此外,安全问题也尤为重要,学校多次进行安全教育并采取一系列措施来保障志愿者们的人身安全,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学校精心部署,认真安排,为的是给志愿者们营造一个更舒适安全的环境,让他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即将到来的大运盛会。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将志愿服务作为一种习惯,将其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勇做时代先锋,铸造辉煌未来,在大运会中激荡青春梦想!

(张洪 任亮)

 

 

上一条:我校四个团队入选2023年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团队
下一条:机关党委带队赴甘孜开展党建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