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院党建共建 中医义诊送健康

资料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张丽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8日  点击:[]

值此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机关党委联合学校第一附属中医医院·成都市新都区中医医院党委,在新都校区教工食堂三楼开展党建引领献礼第39个教师节现场义诊服务,为全体教职工及其家属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江先文与大家共同接收了这份教师节健康“大礼包”。

活动现场,划分了咨询区、调理区和展示区,一定程度上缩短了咨询、就诊时间,优化了诊疗体验,使整个流程更加有序规范,保障了活动的顺利开展。前来参检的老师们络绎不绝,专家们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现场为教职工及其家属免费提供健康咨询、讲解日常保健、进行病情评估和用药指导,开展耳穴压豆、刮痧、拔罐、手指点穴等中医适宜技术体验,发放宣传资料和袋泡茶。活动持续三个多小时,服务教职工及家属200余人次。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校院两级党委的大力支持,服务团队汇聚了学校第一附属中医医院·成都市新都区中医医院党员专家、骨干20余人。现场中医特色技术服务直击教职工健康需求,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大家常见病症状,增强了大家对中医药文化的了解,现场气氛活跃,受到老师们的广泛欢迎。

校院共建,既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促进中医药创新发展”的践行,也是对校院党建共建的深化,双方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积极推动了校院间的互动合作,促进了基层党组织与教职工的沟通联系,后续将继续凝聚共建双方合力,搭建更多惠及师生员工的服务平台,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取得更好发展。


(机关党委 张丽娜)


上一条:九三学社成医支社“疾首树源”健康管理团队开展科普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