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九三学社成医支社“疾首树源”健康管理团队开展科普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王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  点击:[]

为了加强大众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认知和意识,庆祝“第39个教师节”,9月9日,九三学社成医支社社员张红副教授,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以“行走姿势与健康状态”为主题举办了一场茶艺冷餐会。

张红老师从人体“筋膜的奥秘”开始,通过对人体“结构解剖学”的深度剖析,讲了各年龄段“脊柱侧弯”与“膝关节损伤”的成因,并现场进行了筛查体验,让与会者更直观的了解了“行走”和各种“姿势”对个人健康的危害。张红老师为现场人员展示了部分与会者的“行走”姿势问题,科普“走路”“坐姿”和“呼吸”的重要性,并用“筋膜松解”手法调整,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什么是“痛并快乐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张老师的亲自示范和带动下,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寻找“行走”的错误,学习正确“行走姿势”和“呼吸方法”,领略各种姿势对身体健康影响的重要性。

举办本次活动,是希望让更多人认识到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并从中获得一些指导和启发。未来,张老师和她的“疾首树源”健康管理团队,将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向大众传递更多健康理念,激发更多人的健康意识和行动,共同迈向健康、快乐的新生活。

(图/文 王艳)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院党建共建 中医义诊送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