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总结会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凌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  点击:[]

9月2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招生工作总结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主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2023年招生工作教师代表和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后勤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处长李晓庆主持。

会上,招生办公室播放了2023年招生工作风采录,介绍2023年招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学生工作部(处)从招生宣传、录取、新生报到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详细介绍了2023年新生生源分布、志愿构成、报到率等情况,并就2024年招生工作做了部署。各二级学院主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就如何做好招生宣传和调整生源结构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计生充分肯定了学校2023年招生工作,强调要加强统筹,树立全校意识,加大学院参与度;要适应新形势,加强信息化建设;要做好精准分析,持续跟踪后续培养。


(学生工作部(处) 凌江)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开展首届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比赛
下一条:学校开展中秋、国庆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