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新疆驻川藏工作组教育工作协调小组来校调研学生工作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王鹏、刘双婉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点击:[]

11月30日,新疆驻川藏工作组教育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刘冬来我校调研学生培养工作,学生工作部(处),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调研工作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唐宏川主持。

座谈会上,职能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从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就业帮扶、心理辅导等方面介绍了新疆籍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指出民族学生在学习生活、参与社团组织、入团入党、毕业就业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唐宏川代表学校感谢新疆驻川藏工作组多年来对学校民族学生教育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培养工作,对学业、生活等各类困难学生加强重点关注并给予帮扶,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引导学生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刘冬对学校民族学生培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传达了此次调研工作的目的,并与学生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学生要扎实学好专业基础知识,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学习。

此次调研交流为我校进一步做好民族学生工作提供了帮助和指导,今后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和民族政策,全面促进民族学生团结融合与成长成才。


(学生工作部(处)王鹏军 刘双婉)



上一条:校工会乡村振兴又出实力
下一条:学校召开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