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论证会

资料来源:现教中心  作者:郭海蓉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点击:[]

为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贯彻落实《成都医学院信息系统管理规定(试行)》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信息化统筹规划,保障信息化项目实施质量,切实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发展,11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成都医学院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论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涛主持会议。

学校7个部门,16个信息化建设项目的项目经办人依次在会上做了项目建设可行性论证汇报,主要从项目建设的背景、必要性、可行性、同行参考、预计效益分析、项目支撑条件、技术及设备运维条件,市场选型以及专家论证意见等9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领导和专家对每个项目的情况进行了一一讨论,针对性地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涛指出,各部门应合理高效规划信息系统项目的建设经费,力求建设系统做到“能建、能管、好用”,建设应紧跟学校申报医科大学的步伐,切合本科审核评估标准,争取实现成果转化,产生经济效益及商业价值。他强调,信息化项目建设应立足为师生服务的根本,从用户需求出发,切实发挥信息系统为教学、科研、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保障支撑能力。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领导及其项目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郭海蓉)


上一条:新疆驻川藏工作组教育工作协调小组来校调研学生工作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