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落幕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胡嘉鑫、赵思琪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点击:[]

11月25日,成都医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四川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博学楼B108、B109举办。经过初赛和复赛,学校将从进入此次校级决赛的17位选手中选拔出优秀同学参加四川省比赛。学生工作部(处)处长李晓庆、副处长徐多勇出席本次比赛。

按照省级比赛的赛制和规则,本次比赛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共有17位选手进入校级决赛。选手们通过个人概况、职业规划、行动措施、执行监督、评估调整以及成果成效等方面进行展示,通过主题陈述、评委提问和用人单位点评三个环节,共评选出金奖选手3名、银奖选手6名、铜奖选手8名。

比赛中,选手们神采奕奕、各抒所长,充分展现了炽热的医者精神和职业风貌。虽然比赛紧张激烈,但选手们表示通过比赛对自己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为清晰了解,对路径有了更切实的判断。

据悉,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历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旨在助力成都医学院的学子们全方位剖析自我,通过职业规划大赛的活动形式,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引领和示范职业规划实践,提升大学生职业素质和就业能力,帮助大学生学习与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方法、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从根本上唤醒大学生的就业自助意识。


(胡嘉鑫 赵思琪)


上一条:学校召开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论证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首届红色剧本杀创作培训工作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