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关工委干部培训班在小平干部学院举行

资料来源:离退休工作处(筹)  作者:曾显凤  编审:陈婧娜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点击:[]

11月30日至12月2日,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四川广安小平干部学院举行了为期3天的关工委干部培训班。二级学院、单位、机关党委各选派1-2名关工委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校关工委副主任江先文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和关工委工作研讨会议。

930a67257427468aa3fde39a1089582

此次培训紧贴工作要求,理论联系实践,内容丰富。各位学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研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系统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意见、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等重要文件,并结合上级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学校今年印发的《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实施方案》。现场教学中,学员们探寻小平足迹,缅怀伟人功绩,参观了小平故居、陈列馆。班级研讨会中,各学员就加强二级关工委建设,发挥“五老”教育关心下一代作用,关心青年教职工和青少年儿童成长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关工委办公室根据意见建议进行了整理,并以此不断完善学校关工委工作机制。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活动内容详实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下一步将把所学所思内化于心、外化与行,与工作实际融会贯通,把关心下一代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切实加强学习,紧跟时代步伐,落实学校立德树人的任务,为学校医科大学建设添砖加瓦,在新时代再创辉煌。

DSC04139

1e7701248c12effb3735ac05f20ca14


(离退休工作处(筹) 曾显凤)



上一条:学校多措并举扎实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校启动2024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