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开展2023年学生工作述职测评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王鹏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点击:[]

12月6日,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学生工作述职测评活动。学生工作部(处)处长李晓庆主持。

活动中,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等8个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围绕组织领导、队伍建设、工作实效、育人成果等方面,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学生工作的经验与成果,反思并剖析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未来努力的方向。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务处,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查阅各学院工作报告,并根据述职情况,结合平时工作实际为各学院打分。本次述职测评结果将纳入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年度考核。

副校长王计生参加本次述职测评工作。王计生强调,学生工作无小事,各学院要进一步落实学校以学生为中心“1236”管理服务育人体系工作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医科大学建设贡献学工力量。


(学生工作部(处)王鹏军)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4年春季征兵宣传暨“思政+影视”观影活动
下一条:学校多措并举扎实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