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冯军教授受邀在高校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论坛作专题报告

资料来源:现教中心办公室  作者:舒晖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点击:[]

12月8日,由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新时代西部高等教育高质量创新发展学术研讨会暨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成都召开。在高校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论坛上,成都医学院冯军教授受邀作了《加强校园信息化基础保障,推进高校教学模式转变》的专题报告。

https://www.scedumedia.com/image/20231208/thumb_2331f983-ffdb-46d0-b0d3-194aaa82906b.jpg

来自全省110余所高校、研究机构及企业的500余名代表参会。会议举办了三个平行论坛,围绕“提升关键办学能力、推动职教高质量发展”“高校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实验室实训室建管用与高质量大学生培养”开展了16场专题报告。

冯军在专题报告中以成都医学院为例,围绕“根于军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风雨兼程,加快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深度融合”,奋楫中流绘新篇”三个部分介绍了省属本科高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信息技术与医学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基本情况与建设管理体会。教育数字化是教育发展的新赛道,报告从上述三个维度分享了我校信息化建设中的实践和思考,以期紧跟“新时代”教育步伐,夯实教学“新基建”,推动学校“新医科”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还征集了学术论文300余篇,组织29家单位举办主题展览,我校舒晖和蒲实两位老师撰写的两篇学术论文收录到论文集中。

年会学术氛围浓厚、信息化特色鲜明,为参会人员搭建了高层次的学习交流平台。通过参会,我校教师多视角了解了我省高等教育研究学术成果、最新图书出版资料、现代教育装备、教育数字化应用技术及产品等,收获颇丰。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舒晖)



上一条:九三学社成都医学院支社召开主题教育学习暨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爱国主题跑活动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