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赴驻地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新年慰问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曾显凤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点击:[]

12月27日,元旦前夕,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先文带队赴驻地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新年慰问活动。离退休工作处(筹)、校工会、对外交流合作处,教务处、第一附属中医医院等部门和单位参加了该活动。

019D58E89EE118974CCBEE9EE6C1B67B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香宝宝幼儿园、成都医学院附属小学(桂林小学)、附属中学(毗河中学)及新都四中等学校,听取了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对办学条件、师资状况、生源情况的介绍,双方讨论交流了开展合作的情况。慰问组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感谢各个学校多年以来对我校教职工子女入学入幼所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并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高校教育资源,在科研项目、教育研究、传统文化教育等方面加强与驻地中小学幼儿园的合作,助力各个学校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教育形式,不断发展自身特色。

IMG_6171

5

微信图片_20231228172040

校关工委、校工会给小朋友和同学们带去竹节跳绳、竞技飞盘、中考排球、足球等学习和文体用品并送去新年祝福。第一附属中医医院给各个学校的老师们送去了代饮保健茶等健康祝福。


(离退休工作处(筹) 曾显凤)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举办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成医学生在新时代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及综合干预试点项目经验交流会上作典型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