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举办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报告会

资料来源:评建办公室、教务处  作者:赵楠冰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点击:[]

12月28日,学校在新都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报告会。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四川省高校教指委委员,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吴四九教授应邀做新一轮审核评估专题报告。学校审核评估专项工作组负责人、秘书,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副处级、科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评建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处长杨平主持。

吴四九教授以高质量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报告主题,深入解读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相关指标内涵;结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评建经验,介绍了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关键节点、注意事项,尤其对学校如何统筹协调作好自评自建工作、挖掘本科教育教学特色、数智化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和参考。报告站位高、内容实,为学校推进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报告后,吴四九教授对现场提问进行了指导、解答。

下一步,学校新一轮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将以问题为导向,理清重点、难点问题,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强的理念,层层续力、强化建设,确保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往前推进,将审核评估工作转化为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内涵发展的生动实践,全力支撑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目标。


(文/评建办公室、教务处  赵楠冰清  图/姚翠凤、宋茹涵、税鑫怡)


上一条:学校辅导员工作室开展传染病预防科普活动
下一条:学校赴驻地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新年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