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本专科生奖助评审领导小组会议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程兰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8日  点击:[]

1月4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本专科生奖助评审领导小组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出席。

会议通报了2023年勤工助学活动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总结了2023年学校资助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相关部门对本单位的勤工助学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会议最后对2024年勤工助学固定岗位设置数目进行了确定。

王计生强调,资助是手段,重点在育人,要把勤工助学工作作为学校资助育人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作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有效途径。他要求,第一,严格申报,要根据本单位的实际用工情况科学合理地设置勤工助学岗位数目;第二,加强过程管理,对勤工助学学生要根据工作时长和工作质量严格考核,要让学生真正通过劳动取得报酬、获得经验;第三,站在育人高度看待勤工助学,要让学生在工作实践的过程中拓展知识、提高能力,从而达到解困和锻炼的双重目的。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处、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李晓庆处长主持。


(学生工作部(处) 程兰)



上一条:成医附属妇女儿童医院1项建议入选全省卫生健康“十大金点子”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附属妇女儿童医院成功开展首例儿童ECMO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