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附属妇女儿童医院获批“省级妇幼中医药特色单位”

资料来源:附属妇女儿童医院  作者:李圆圆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0日  点击:[]

近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公布了《关于确定2023年省级妇幼保健特色专科建设单位的通知》,成都医学院附属妇女儿童医院(四川省妇幼保健院)被确定为首批“省级妇幼中医药特色单位”。

医院中医科开设了中医妇科、中医儿科、小儿推拿、中西医结合内科等亚专业,提供的中医服务涵盖了妇、产、儿、成人的常见病和多发病。科室坚持辨证论治为中心,为患者提供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的中医治疗服务。科室注重发挥中医在妇幼疾病和妇幼保健方面的优势,围绕“中医为主、中西结合”“预防在先、防治并重”的核心理念,为患者提供个体化、多层次、多样化的服务,形成了独特的优势病种。

医院将借此契机,充分发挥妇幼中医药特色,创新发展妇幼健康中医药模式,紧紧围绕学科建设发展,加强中医药人员建设,发挥中医药在妇女儿童保健中的优势作用,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诊疗服务。


(附属妇女儿童医院  李圆圆)


上一条:学校面向中小学生开展大寒养生足浴药包制作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获评“最佳创新特色发展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