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红色行、忆初心:机关党委教工第四支部联合药学院党委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黄春月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3月15日,机关党委教工第四支部联合药学院党委,组织两个支部的党员前往崇州市廖家镇“学习强国”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红色行 忆初心”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王计生参加活动。

在红色教育基地门前,王计生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有力,响彻基地上空。

支部党员跟随讲解,参观习风堂书院,促进学习之风,凝聚正能量,传播好思想;激励支部党员不断学习、深入研究学习、创新探索学习。参观红色文化走廊、长征微展馆、红色记忆馆。大家为长征途中红军坚守信念、顽强拼搏、不怕牺牲、攻坚克难的精神所感动,被他们追求真理、献身革命、抛头颅、洒热血、创造奇迹的英勇事迹而感动。

2A434

1A645

15887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生动,支部将“学习强国”从线上学习向线下延伸,让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优良传统,牢记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郑蕖 黄春月)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26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成都医学院选拔赛决赛
下一条:“巾帼繁华 春绽芳华”:机关党委举办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