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巾帼繁华 春绽芳华”:机关党委举办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资料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张丽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点击:[]

筑梦新时代,巾帼展风采,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向“百舸争流千帆竞,巾帼建功正当时”的“她”力量致敬,进一步提振机关女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连日来,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精心组织庆祝2024年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一束鲜花、一份小礼品、一张贺卡,饱含十分感激、千分激励、万分祝福。3月7日,机关工会为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3月6日、7日,机关党委6个党支部联合学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5个党支部为全校教职工及家属送上节日健康“大礼包”:乳腺彩色超声检查、乳腺疾病问诊与治疗、妇产疾病问诊与治疗、颈肩腰腿痛问诊及针刺治疗、中医问诊及耳穴治疗。校医院内、图书馆背后吸引了不少前来咨询、就诊的老师、同学和家属。

祝福更要有甜蜜相伴,3月8日当天,机关工会在食堂三楼为女职工带来了一份节日的甜蜜:蛋糕DIY现场制作。大家一起体验蛋糕的制作过程,抹面、转盘、裱花,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心创作,各式各样的水果蛋糕新鲜“出炉”,大家纷纷为这份专属甜蜜拍照留念。

春风含笑柳如烟,最美人间三月天,过去的一年里,机关女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绽放出了绚丽光彩,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巾帼不让须眉。“人勤春来早,干事正当时”,在新的一年来,机关女职工将继续在担当中展风采,彰显新作为,为学校医科大学建设贡献“她”力量。


(机关党委  张丽娜)


上一条:红色行、忆初心:机关党委教工第四支部联合药学院党委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与健康为伴,携幸福同行”——“三八”妇女节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