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组织退休教职工和部分青年党员赴升庵桂湖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学习

资料来源:离退休工作处(筹)  作者:郑人源、孟玲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点击:[]

3月20日,春分节气,新都桂湖春意盎然。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我校退休教职工,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同时,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发挥老同志传帮带的积极作用,学校组织退休教职员工和部分青年党员赴成都市新都区升庵桂湖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活动。

大家参观了杨升庵纪念馆:杨升庵家族“一门七进士,宰相状元家”,其廉洁内涵和家风家训,让全体人员深受感触。此外,还参观了黄峨馆、新都博物馆、升庵碑林等,感受了我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

参观完毕后,退休党支部书记昝加禄、辛志伟组织了党员学习活动,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离退休工作处(筹)通报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并结合参观学习收获对廉洁文化教育进行了研讨。李晋川教授结合自身体会,从加强自身建设、保持党员先进性和守牢底线、规则意识等方面为青年党员讲授了一次微党课。

全体人员参加了春游徒步走活动,感受了积极向上,生机勃勃的春日氛围。

离退休工作处(筹)联合机关党委组织了此次活动,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相关部门参与配合。


(离退休工作处(筹)郑人源、孟玲)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4年研究生校长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下一条:学校赴西南医科大学考察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