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赴西南医科大学考察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杨琴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点击:[]

3月14、15日,学校教务处、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附属中医院教学负责人、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教学管理人员等30余人组成考察组,赴西南医科大学考察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西南医科大学校史馆、公共卫生楼,较为全面的了解了西南医科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发展建设情况。

在座谈交流会上,西南医科大学教务处处长郑小莉详细介绍了该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及审核评估基本情况。我校教务处处长杨平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期待两校今后能加大交流力度,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人才。我校各单位考察人员与对方相应单位分别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就新一轮审核评估迎评,临床执业医师考试、临床水平测试,临床技能中心、实训实验室建设等重点工作分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学校自评自建工作是审核评估工作的基础,是学校系统整理和自我评价教学工作的首要阶段,也是学校认真落实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环节。考察组一致表示,本次考察工作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对进一步做好我校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具有积极的借鉴作用,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认真总结,结合本单位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日常工作开展,高质量地推进新一轮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各项工作,共同推动各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教务处 杨琴)



上一条:学校组织退休教职工和部分青年党员赴升庵桂湖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学习
下一条:现教中心与校工会踏青暨三八节庆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