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现教中心与校工会踏青暨三八节庆祝活动

资料来源:现教中心办公室  作者:陈俊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点击:[]

三月正值踏青好时节,3月15日,现教中心联合校工会开展了一次轻松愉快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暨春游活动。

大家一同前往金堂县五凤溪古镇赏花游玩,古镇开满迎春花、樱花、梨花,街道两旁教堂、会馆、观音庙比邻而建,让大家沉浸体验了五凤镇会馆文化、客家文化、宗教文化与川西文化相互融合的多元文化格局。大家在文化与自然交相辉映的古镇闲步,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谭猛和王飞燕同志凭借2万+的步数获得徒步比赛一等奖。

游览完古镇,现教中心女同志们围坐品茶,围绕防晒护肤,分享心得体会。

173A9

下午,同志们到中国哲学村贺麟故居参观学习,从先贤风采中汲取奋斗力量,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家国情怀。杨柳沟畔,沿着贺麟故居门前古朴的青石梯进入“心园”,在这三重四合院落里,大家最重要的感受是贺氏家族的“教育强国”优良家风,同志们感叹贺氏家风文化的影响深远,学习了解贺氏家训的同时认真领略贺氏家风文化,纷纷表示我辈更应该继续传承中华儿女修齐治平、轨物范世的精神薪火。

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春游踏青暨三八节活动不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在身心得到放松的同时也让大家领悟到了伟大哲学家爱党爱国、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陈俊)


上一条:学校赴西南医科大学考察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下一条:新疆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来校开展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