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新疆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来校开展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资料来源:  作者:莫炼、万阳图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点击:[]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研究生院积极与用人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搭建毕业生与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促进2024届硕士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8日上午,研究生院邀请新疆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来校开展了一场专场招聘会。

考虑到临床研究生的工作性质,会议地点设在成医第一附属医院科教楼,会议由新疆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李国华副院长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新疆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的专题宣传短片,了解了医院背景、医院文化、医院现状、未来部署及用人需求等。李国华一行就该医院的基本情况、临床教学、医疗设备、科研创新、合作交流、拟聘岗位及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介绍,表示急需医学人才,诚邀怀揣梦想的成医研究生们能够去到新疆实现人生理想,并与现场的同学们热烈互动,就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解答。同学们均表示对建设大美新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研究生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就业工作,面向用人单位推介成医研究生,既是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具体行动,更是推动成都医学院毕业研究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要。今后,研究生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一系列行动,积极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双向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文/莫炼、万阳图  图/林亚鹏)



上一条:现教中心与校工会踏青暨三八节庆祝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