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授予大弯中学等四所高中“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资料来源:招生办公室  作者:凌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点击:[]

近日,成都医学院分别授予成都市青白江区大弯中学、广元市苍溪中学、泸州市泸州老窖天府中学、资阳市资阳中学“成都医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同时,学校与这四所中学洽谈建立双方友好合作长效机制,并就校际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优质生源基地是建立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友好联结的纽带,帮助高校与高中之间以资源共享的形式开展合作,发挥教育合力。建设优质生源基地校,有利于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学校吸引来更多的优质生源。截止到目前,我校已与5所高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合作,第二期优质生源基地建设项目也已完成部署。接下来,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办公室还将继续按照学校工作统筹,不断开拓和加强与地方高中的联系,建立更多的优质生源基地,不断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学生工作部(处) 凌江)


上一条:学校开展民族学生学业交流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沟通会
下一条:聚焦危重孕产妇救治,川渝妇幼健康一体化发展迈出实质性步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