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在四川省首届高校“教BA”篮球联赛中获佳绩

资料来源:校工会  作者:李欣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点击:[]

4月9日至4月14日,首届四川高校“教BA”篮球联赛在四川文轩职业学院(遂宁校区)火热开赛。我校组队参赛并获得比赛第六名和“三分王”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由省教科文卫工会发起,四川文轩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省33所高校的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在开赛仪式上讲话指出,本次比赛活动是省总工会2024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宗旨在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加强校际交流,展现全省高校教职工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推动高校工会工作和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在高手如云的赛场中,我校代表队全员士气高昂、团结一致、上下同心,他们怀着每场必争、每场必胜的信念,在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在团结的氛围中展开拼抢,每一次争抢、投篮都会引来全场欢呼。

据悉,校工会篮球协会为准备参赛做了大量充分的准备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精心选拔队员,妥善协调工训矛盾,积极备战,确保参赛取得好成绩。本次比赛,我校运动健儿既赛技术、也赛作风,展现成医“五个特别”的精神风貌,不仅切磋了球艺,也增进了与兄弟院校间的友谊,获得组委会的好评,赢得参赛对手的尊重。

参加本次赛事,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单位部门的大力支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明指出,这次“教BA”篮球联赛是省总首次举办的一次大规模的体育竞技赛事,校工会积极组织参赛并取得好成绩,从一个侧面展示了学校教职工的亮丽风采,为学校争取了荣誉,较好地展示了学校的形象。今后,我们要继续发扬“首战有我,用我必胜”的拼搏精神,持续激发教职工参与校园文体活动激情,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供工会力量。


(校工会 李欣)


上一条:校工会参加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主席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法治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