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首届临床医学本科毕业生校友向母校捐赠“大医精诚”屏风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2日  点击:[]

10 12 下午,我校2000级临床医学本科专业校友向母校捐赠“大医精诚”屏风揭幕仪式在新都校区举行。副校长郝明,院办主任王计生、副主任李存茂,2000级临床医学本科专业校友郑人源、江凌凌等代表参加了揭幕仪式。

 

郝明首先代表学校向2000级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全体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捐赠“大医精诚”屏风,既是2000级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全体校友对母校深厚情谊的生动展现,也是对我校“玉汝与成,至善弘医”精神的大力弘扬。2000级临床医学本科专业校友作为成都医学院第一届本科毕业生,目前已成为各自岗位的骨干力量,其中十几名校友正在成都医学院及附属医院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他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校的发展,进一步推进相互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希望校友们继续发扬成医精神,努力成为国家栋梁。

校友代表郑人源表示,此次捐赠寄托了2000级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全体校友对母校的怀念与感恩之心,表达了大家为母校贡献一份力的渴望,也激励校友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继续为母校添光增彩。

随后,郝明与2000级临床医学本科专业校友代表一起为“大医精诚”屏风揭幕。

自学校着手筹办校史馆、校友会以来,各地校友以不同的方式积极向母校贡献力量。到目前为止,学校收到大量来自校友捐赠的校史资料、实物、老照片等宝贵材料,部分校友更是身体力行,以捐种树木等形式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优秀校友频繁回赠母校,是对我校“博学博爱、精益求精”校训的努力实践,更是对“玉汝与成、至善弘医”精神的大力弘扬。

 

据悉,学校校史馆、校友会办公室已挂牌设立,并配备专人从事校史馆、校友会筹建工作,校史馆、校友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

 

(代晓芳)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举行第二届学生教学信息中心成立仪式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安全为节日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