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举行第二届学生教学信息中心成立仪式暨表彰大会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  编审:宣传04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9日  点击:[]

近日,成都医学院第二届学生教学信息中心成立仪式暨表彰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多功能厅成功举行。参会人员有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克俭,学生处、教务处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院系的相关领导,第二届学生信息中心全体成员以及全校优秀教务代表参加了成立及表彰大会。

 

大会首先由第一届中心主席游淋玉做工作总结。此后骨干代表韦杰副主席带领全体学生骨干进行宣誓,各骨干承诺,将积极履行学生骨干义务,践行成都医学院“博学博爱,精益求精”校训,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成都医学院的灿烂明天贡献青春力量。邓峰美宣布成都医学院第二届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主席团及各部门正式成立。紧接着第二届主席崔昶介绍了本届工作计划。大会宣读了《成都医学院关于表彰成都医学院2014-2015学年“优秀教务代表团队”,“优秀教务代表”》的决定。由潘克俭,学生处处在刘萍,教务处副处长邓峰美、魏义东给5个“优秀教务代表团队”和66名优秀教务代表颁奖,随后“优秀教务代表”龚仁双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发表了感人肺腑的获奖感言。

 

最后,潘克俭对第一届学生教学质量管理中心给予了肯定和支持,他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的首要工作任务,大学教育其实就是要培养出优秀的人才,这既是学校的成功,也是个人的成功。他相信中心骨干成员能起到良好的引导作用,积极、客观、公正的带领全校学生做好对老师的评教工作,提升学校教学质量,也希望大家能发展综合素质,提升各方面的能力。同时相信学生信息中心经得起时间和实践的考验,同学们定不会辜负老师的信任,为教学质量的提升做贡献。

 

(学生教学信息中心  黄城)

上一条:我校举行健康养老志愿服务团队成立授旗仪式暨团队成员第一次培训大会
下一条:我校首届临床医学本科毕业生校友向母校捐赠“大医精诚”屏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