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健康养老志愿服务团队成立授旗仪式暨团队成员第一次培训大会

资料来源:青年志愿者协会  作者:赵雪 曾旭  编审:宣传03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2日  点击:[]

10月19日下午6时,成都医学院健康养老志愿服务团队成立授旗仪式暨团队成员第一次培训大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副校长、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唐平,学校校、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代表、青协百余名志愿者一起参加了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在雄浑的校歌歌声中开始。仪式上,唐平副校长为志愿者服务团队授旗并发表致辞。他对目前老龄化现状、老龄化社会对老年健康服务人才的需求、老年医学和护理学科建设等做了详细介绍,鼓励志愿者们积极加入即将在医院、社区、养老机构开展的形式多样的老年照护志愿服务活动。

培训大会上,第一附属医院老年科副主任医师戚龙为大家做了“如何与老人交流”的培训,讲授了老年人的认知、情绪、意志的年龄特征,以及如何与老年人沟通等方面的知识。

赵雪、曾旭(文)

何晶晶(图)

上一条:2015年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年会召开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举行第二届学生教学信息中心成立仪式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