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图书馆获评四川省全民阅读先进单位

资料来源:图书馆  作者:易雪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7日  点击:[]

近日,四川省图书馆学会发出表彰决定,授予成都医学院图书馆等19个单位“2014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这是我校图书馆今年继获得全国高校图工委阅读推广案例大赛优秀奖、全国图书馆界、出版界阅读推广案例大赛三等奖之后的又一项荣誉,充分展示了我校在开展全民阅读推广活动中的优秀成绩,也是对我校连续9年开展群众性阅读推广活动工作的肯定。

据悉,此次评选工作由四川省图书馆学会组织实施,在全省各级各类图书馆中统一评比。最终由专家组评审,共评选出2个“全民阅读示范基地”、19个“2014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予以全省通报表彰。此次受表彰的单位,都是在开展全民阅读推广活动中,富有创意,贡献突出,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图书馆。四川省图书馆学会同时发出号召:全省各图书馆及图书馆学会工作者,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为榜样,努力推动全民阅读事业的发展。

(易雪媛)

 

上一条:第八届“成医英才”杯辩论赛半决赛举行
下一条:2015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