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举行临床专业认证知识学习和新老工作经验交流会

资料来源:学生教学信息中心  作者:黄 城 雷奇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2日  点击:[]

10月31日,成都医学院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举行临床专业认证知识学习和新老工作经验交流会。该中心第一、二届成员共50余名同学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上,第一届信息中心主席游淋玉同学分享了自己在过去的一年里经验和心得:就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如何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有效利用教学资源丰富大学生活作了详细的交流,并对新一届各位骨干给予强大的厚望,希望新一届应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第一届副主席任召强同学从诚信的重要性,锻炼的必要性,以及明确目标与方向的不可或缺性谈了自己的体会。第一届秘书长黄华同学任务作为一名合格的教务代表,应该实现自我突破、自我挑战、平衡学习与发展的关系,以确保工作的连续性,也希望学弟学妹们掌握沟通技巧,力争尽量实现各年级各教代之间的互帮互助。曾珠、文露等同学亦在会上踊跃发言。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就认真贯彻落实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要求并对我校临床专业认证相关知识等内容,进行了2个小时的详尽辅导学习。

(黄 城 雷奇林)

 

上一条:第一附属医院张维博士参加全省无党派人士理论研究班学习
下一条:我校11名学生获上海慈慧公益基金会“春华秋实”西部助学项目资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