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基建工程处开展系列准备工作:服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资料来源:基建工程处  作者:孙泽庭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4日  点击:[]

近日来,基建工程处全体员工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和百倍的信心,在“我为认证做什么”的口号指引下,主动作为,开展一系列准备工作,服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一是多次组织专题学习。该处领导十分重视此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传达了该项工作是近期学院党政一号工程的指示精神,强调认证是学校现在立足,未来发展的重要举措。根据学校安排,参加学校组织的专题学习会和工作例会,及时了解我校临床专业认证工作动向和最新工作安排,并根据分工抓好落实。全处每周召开一次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研读临床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和学习资料,对认证工作的基本要求、临床专业教育办学标准、认证考察的重点和教育理念几方面进行深入解析和重点解读。全处人员还在工作之余进行自学,重点对本部门涉及的有关数据进行了更加全面的掌握。

二是及时核实校园基础设施相关数据。按照认证工作的要求,及时提供了校园基础设施的相关数据,并在专题学习中,再次核实数据,及时与认证办沟通协调,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统一性。

三是抓好校园基础设施的维修保障工作。根据学校对临床专业认证迎检工作的任务安排,该处组织人员对校园基础设施状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对各项设施进行了及时维修;对教学楼、实验楼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复查,以确保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进行,为临床专业认证营造良好的校园基础设施环境。

四是及时更新部门网站。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对本部门网站进行了重新设计制作,优化了栏目板块,增加了新的功能。并及时更新、增加新内容,进一步提升了部门网页的质量。

通过专题学习和实践,全处员工进一步认识了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理解了临床专业认证的相关知识,明确了在认证工作中自身努力的方向。同时,全处员工也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地参与,加强和完善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

(孙泽庭)

上一条:成医校报5件作品获省高校2014年度好新闻奖
下一条: 药学院赴四川医科大学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