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都医学院办公室关于2017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  编审:殷科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点击:[]

各单位(部门):

根据教学计划和学校实际情况,经校领导批准,现将2017年寒假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2017年1月20日17:40

在校学生期末考试结束后,由各院(系、部)根据本单位工作实际组织学生离校。实习学生一律不放假。附属医院结合本单位情况制定假期安排,并将安排情况报学校办公室。

二、收假时间:

学 生:2月25日-26日报到,2月27日上课

工作人员:2月25日8:00上班

有工作任务的单位和个人应随任务延期放假或提前上班。学生点名由各院(系、部)在2月26日18:00前自行组织,2月27日(星期一)正式行课。教职员工2月25日(星期六)正常上班,26日(星期天)无工作任务的工作人员休息。

三、几点要求:

(一)做好假期生活保障工作。有关部门要为在假期值班、加班以及在校内居住的人员提供必要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做好假期水、电、气保障供应工作。保证假期电视节目的安全正常传送、网络畅通。

(二)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都要进行一次安全和遵纪守法教育,按照武装部·保卫处的总体安排具体抓好落实。

(三)加强请销假制度。处级以上领导寒假期间离开成都,要向分管校领导、组织部请假。科级及以下人员、教师寒假期间离开成都要向本单位(部门)领导请假。各单位(部门)对离校人员要登记好休假地点及通联方式。

(四)落实好各级值班工作。各级值班人员应在岗在位,认真履行职责,其它人员(特别是机关工作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有紧急情况应随叫随到,总值班电话62739000。放假期间,总值班员应认真进行交接班,交班后要及时向带班处领导汇报值班情况,带班处领导要向值班校领导汇报值班情况。值班校领导将不定期检查各级值班人员的值班情况。成都医学院2017年寒假值班表将另行通知。请各单位(部门)于2017年1月10日前将寒假值班表上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成都医学院办公室

2016年12月27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6年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校级学生组织优秀个人、优秀组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更改成都医学院2017年度零星维修工程开标日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