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评选2016年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校级学生组织优秀个人、优秀组织的通知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9日  点击:[]

各校级学生组织:

一年来,学校各校级学生组织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努力拼搏、团结奋进、创先争优,充分展示了新一代成医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促进发展,校团委决定在全校各校级学生组织中,评选2016年度校级学生组织“优秀学生骨干”、“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分会”、“优秀部门”、“优秀社团”、“优秀志愿者团队”、“优秀助理团队”等团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现将评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

(一)优秀个人

学生会:优秀学生骨干

青年志愿者协会:优秀学生骨干、优秀志愿者(学校红会输血队优秀志愿者纳入此项评优)

社团联合会:优秀学生骨干

军乐团:优秀学生骨干、优秀队员

国旗护卫队:优秀学生骨干、优秀队员

大学生事务中心:优秀学生骨干

(二)优秀组织

学生会:优秀部门、优秀学生分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优秀志愿服务团队

社团联合会:星级社团、进步社团

大学生事务中心:优秀助理团队

二、评选范围:

校级学生组织注册成员(同时在多个组织任职的学生须择其一组织进行报名参评)、校级学生组织成员单位。

三、评选条件及比例

按照各校级学生组织相应评优制度执行。

四、评选程序及时间要求

(一)各校级学生组织按照各组织评优制度在2017年1月 3日前完成推选工作,5日—7日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于9日前将电子文档及纸质名单、登记表一式两份盖章后交校团委办公室(邮箱cdyxytw@qq.com);

(二)校团委对校级学生组织上报材料进行审查,报学校批准后进行表彰。

五、工作要求

(一)各校级学生组织,要将此次评优工作作为促进团学工作、加强团队建设的一个重要工作来抓,引导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向上,奋发进取,在学生中树立先进典型,确保我校团的事业健康发展。

(二)在评选过程中严格按照相关评优制度认真组织,规范评优程序,公平公正的评选符合条件的先进组织与个人。

(三)认真审核材料,确保真实,并根据要求整理上报材料,按照规定时间统一上报。

联系人: 张琬杨 电话:62739086

附件:1、2016年校级学生组织优秀志愿者登记表

2、2016年校级学生组织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

3、2016年校级学生组织优秀单位登记表

4、2016年校级学生组织评优情况汇总表

附件:2016校级学生组织评优表

 

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会办公室

2016年12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公开征集成都医学院七十周年形象标识(LOGO)的公告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办公室关于2017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