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都医学院后勤管理处招标代理服务比选公告

资料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点击:[]

成都医学院拟对“成都医学院后勤管理处招标代理服务比选项目”进行比选,兹邀请符合本次比选要求的招标代理机构参加比选。

、比选编号:CYHQ2017-001

二、比选项目:成都医学院后勤管理处招标代理服务比选项目。

三、比选项目简介:为规范院内招标采购流程、提高招标采购质量、提高资金利用效率、增强招标采购的法律风险防范能力,我院拟通过公开比选的方式,确定1家招标代理机构,代为组织后勤管理处根据具体情况委托的采购类招标采购工作。服务年限三年(服务量及服务要求详见比选文件第六章)。如因成都医学院成立招标采购中心等统一招标机构,无法继续实施委托时,委托代理关系即告终止。

四、比选申请人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应当在提交比选申请文件前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本项目对此项无要求;

7、根据比选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7.1比选申请人单位及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7.2须为四川政府采购网登记备案的招标代理机构。

说明:本项目不接受代理机构以联合体的形式参加比选。

五、比选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比选文件自2017年5月24日至2017年5月26日上午9:00-下午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行政楼后勤管理处能源与维修管理中心办公室(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购买。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份(比选文件售后不退,比选资格不能转让)。

比选申请人购买比选文件时应携带:

①购买比选文件人员身份证;

②单位介绍信,并携带U盘拷贝电子文档。

(其中:第①项查原件,留加盖鲜章的复印件,提供证件材料须在有效期内;第②项留加盖鲜章的原件)。

六、递交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和比选时间:2017年6月2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比选申请文件必须在递交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比选地点。逾期送达的比选申请文件恕不接收。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的比选申请文件。

七、比选地点: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

八、本比选邀请在成都医学院校园网(www.cmc.edu.cn)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九、联系方式

比选人:成都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系人:芶老师

联系电话:028-62739267

成都医学院

2017年5月24日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房产测量服务单位比选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图书现采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