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房产测量服务单位比选公告

资料来源:基建工程处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点击:[]

根据工作需要,现对新都校区房产测量服务单位进行公开比选,欢迎符合条件的比选申请人参加。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地点: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

1.2工程概况: 新都校区已建成项目约244191平方米。

1.3比选范围: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已建成项目房产测量。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2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2.3具备政府行政主管部门颁布的测量丙级及以上资质,

3.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且满足投标人资格要求者2017525日至2017527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行政楼402房间报名。报名时请提供以下资料:法人代表授权书或介绍信;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法人代表授权书或介绍信收取原件,其他材料验原件收取盖鲜章复印件。

4、服务费用支付:

在取得项目属地房产行政主管部门认可文件后一次性支付测量服务费用。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612930分,地点为成都市新都区成都医学院基建工程处401房间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成都医学院校园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成都医学院

地 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邮 编:610500

联系人:陈老师

电 话: 028-62739255

2017年5月24日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关于公布2017年5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总成绩及排名的公告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后勤管理处招标代理服务比选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