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研究生院校内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点击:[]

根据《成都医学院教职工借调及调动管理办法》(成医〔2018〕41号)文件规定,研究生院面向校内公开选调1名工作人员。现将选调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及人数

培养科工作人员1人。

二、选调条件

1.学校在职(不含劳务派遣)人员, 40周岁以下,硕士及以上学位;

2.热爱机关行政服务工作,劳动纪律观念强,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能独立完成本职工作任务。

3.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协调办事能力,能完成研究生教育管理中的协调事务工作。

4.计算机较熟练,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能完成文件、制度文本拟草、审核、归档立卷等工作。

5.能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6.中国共产党党员、或有相关管理经验、或有医学教育背景者优先。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涛,联系电话:62739178

邮箱: 1804280@qq.com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年度零星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审计处“2018年经济责任审计”服务项目招标结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