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都医学院年度零星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资料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点击:[]

为保证我校年度零星维修工程项目顺利开展,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参加。

1.招标条件

1.1我校年度零星维修工程项目已由学校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成都医学院,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该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及天回校区

2.2工程概况:零星维修工程

2.3计划工期:12个月。

2.4招标范围:单项金额在2万以下的建筑、装饰工程维修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墙面、地面、门窗、栏杆、防水等项目的维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单位具备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企业;

3.2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财务状况在近3年内未出现亏损;

3.4 2015年以来完成过3个类似业绩(以合同为证明)。

3.5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且满足投标人资格要求者2018411日至2018416日(节假日及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行政楼416房间报名。

4.2报名时请提供以下资料:

(1)法人代表授权书或介绍信;

(2)经办人身份证及对应单位社保证明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招标人留存)。

(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4)资质证明;

(5)企业业绩证明(以合同为证明)。

以上(3)-(5)项资料均须交验原件,收取加盖企业公章(鲜章)的复印件,经办人须提供不少于6个月的社保证明。最近6个月连续缴费的养老保险是指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的上一个月或上上个月起算,往前推6个月的连续、不间断,每个月都缴纳了养老保险费。

5.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要求

5.1招标文件售价400元/份,申请人到计划财务处缴纳费用,凭收费收据拷贝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420900分,地点为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行政楼422房间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7.1本次招标公告在成都医学院校园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8.1招标人:成都医学院

8.2地 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8.3联系人:喻老师

8.4电 话: 028-62739131

 

成都医学院

2018年4月10日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18年关于招收同等学力人员申请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研究生院校内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