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的通知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点击:[]

各学院、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附属医院、机关各(部)处:

为充分发挥新闻宣传工作的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师生的凝聚力,扩大学校的美誉度,切实提高新闻宣传工作队伍的新闻素质和创新能力,培养一批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优秀新闻宣传工作力量,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学校决定举办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主题为“融媒体及网络舆情监测和处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党的新闻宣传工作方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凝心聚力、营造学校发展良好舆论氛围为目标,进一步夯实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基础,增强新闻宣传队伍的能力与素质,提高对内对外新闻宣传工作质量,不断提升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

二、培训对象

此次培训对象为学校各部门(单位)新闻宣传信息员和本单位新媒体运营者、各学院辅导员、易班工作站骨干、校学生会新闻宣传骨干、成都医学院大学生全媒体中心成员、“成医之声”广播骨干、其他新闻爱好者。

三、培训内容

邀请媒体和友好高校新闻舆论工作专家作报告,集中授课,系统讲述融媒体、网络舆情监测和处置工作基本要求和规范,交流实践经验;介绍学校网络舆情、新媒体发布和校园网推送工作规范;校领导提出工作要求。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新闻舆论培训工作,把培训作为提升能力和强化职责意识来抓,妥善协调处理时值年终岁尾的工学矛盾,落实参训人员,确保整个培训活动的质量。

2、突出实效。培训人员应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参加培训活动,落实培训计划,保证到课率,确保培训效果达到预期。

 

附件:1、成都医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培训安排

      2成都医学院新闻宣传信息员名单

 

成都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9年1月7日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19-2021年会员生日蛋糕采购项目招标结果公告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关于公布2019年1月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笔试成绩及排名查分结果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