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为2018~2019年度参保大学生第三次报销门诊费用的通知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hqc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点击:[]

各二级学院、教务处:

2018~2019年度参保大学生的门诊费用第二次报销工作于2019年06月13日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销人员范围

参加2018~2019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大学生。

二、门诊报销比例和范围:

1、凡是在成都医学院校医院(医务室)或由校医院(医务室)医师开具送检证到指定医疗机构所产生的门诊费用,由校医院按照60%的比例报销,个人负担40%,一个保险有效期内医疗保险基金的门诊费用不超过500元;意外伤害门诊费用不超过800元。

2、参保大学生发生门诊和住院费用均按照《成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暂行办法》和《成都基本医疗保险异地就医管理办法》执行。

三、门诊费用报销所需准备的材料:

校内门诊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本人农业银行卡复印件;

3、门诊票据加盖收费章的第一联(报销联);

4、药品复式处方(需加盖公章);

5、检查报告复印件;

6、门诊病历或病情证明书(需加盖公章);

7、门诊费用结算单。

校外门诊

1、本校首诊医生开具的送检证;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3、本人农业银行卡复印件;

4、门诊票据加盖收费章的第一联(报销联);

5、药品复式处方(需加盖公章);

6、检查报告复印件;

7、门诊病历或病情证明书(需加盖公章);

8、门诊费用结算单。

注:送检、病历、处方、检查报告日期需与票据日期相对应,自助缴费机缴费的同学需更换门诊票据(报销联),日期不符需提供相关情况说明。

四、报销流程:

门诊费用手工报销所需资料由班级健康联络员收齐后统一交校医院医保办公室报销。

五、报销时间:

2019年06月13日至2019年07月12日,请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将资料交于各班健康联络员,以班级为单位统一由校医院医保办公室进行报销,过期不予办理。

 

后勤管理处

2019 年 06月 04 日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选调工作人员拟调动人员公示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2019年直接考核招聘博士、副高及以上高层次人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