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拟调动人员的公示

资料来源:人事处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点击:[]

根据《成都医学院教职工借调及校内调动管理办法》(成医〔2018〕41号)文件规定,经校领导批准,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面向校内公开选调1名工作人员。经个人申报、资格审查、面试考核,现将拟调动人员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9年10月16日至10月22日)。公示期间接受监督和举报,如对拟调动人员有异议,请于2019年10月22日前以真实姓名向成都医学院人事处或校纪委办公室电话、书面或当面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它方式反映问题的不予受理。

监督举报电话:(028)62739221(成都医学院人事处)

(028)62739076(成都医学院校纪委办公室)

附件一:

成都医学院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拟调人员信息

 

成都医学院人事处

2019年10月16日

 

上一条:倡议书:亮明党员身份 凝聚先锋力量
下一条:关于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渠道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