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倡议书:亮明党员身份 凝聚先锋力量

资料来源:组织部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点击:[]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校聚焦主题主线、围绕目标要求,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认识,锤炼党性修养,始终成为落实立德树人、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先锋模范和中坚力量。现向全校党员同志发出“亮明党员身份、凝聚先锋力量”的倡议:

1、务必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

党员同志在参加“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党内表彰、党内集会、党内重大活动和重要会议时,以及入党宣誓、集中学习、社会实践等重要场合中,应始终自觉佩戴党徽,主动亮明党员身份,突显党内政治生活的庄严和严肃,突显党员意识和党员身份的神圣与光荣。其中: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党员教师,从事服务、管理岗位的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更应该在教学科研、服务管理过程中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接受师生群众监督,引领良好风气,传递党员先锋正能量。

2、面对急难险重,展示先锋力量

当面对大是大非和事关政治原则的问题时,当师生群众生命财产受到威胁、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以及遇到其他各种急难险重情况时,党员同志要挺身而出,敢于斗争,攻坚克难,全力维护学校及师生群众利益。

3、坚守入党初心,做到言行一致

在思想上,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坚守入党初心;在言语上,要说老实话、做老实人,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抵制错误思潮影响;在行动上,更要秉持担当奉献精神,以奋斗者的姿态,立足岗位做贡献,自觉在思想、行动上把先锋形象树立好,维护好。

4、发挥示范引领,凝聚强大合力

处级、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更要严格要求,处处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汇聚全校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党员同志们,我们要始终铭记入党誓词,时刻亮明党员身份,时刻约束自身言行,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校师生群众,驰而不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中共成都医学院委员会

成都医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7日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成医杯”四川省第七届规培临床技能竞赛会议相关设计布展及非医学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结果公告
下一条:关于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拟调动人员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