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研究生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的通知

资料来源:  作者:研究生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6日  点击:[]

各二级学院、各位导师、研究生: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以及四川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工作的实际,为保护我校研究生健康与安全,学校就做好研究生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安排如下:

一、我校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规培研究生,按照所在基地医院的临床轮转安排进行工作,假期由所在基地进行安排,各基地医院切实做好研究生的防护措施。各位参与到临床工作的研究生同学,请大家在临床工作中务必加强自我防护,按照医院统一部署,共同做好疫情防控。

二、我校非规培类专业学位和学术学位研究生,已经离校的暂时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实际情况另行通知。留校的研究生暂时不要离开学校,由导师和二级学院安排学习,安全统一管理。

三、所有研究生必须增强个人及家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一旦接触疫区亲朋主动向导师、研究生管理老师、社区报备,凡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时,请第一时间戴好口罩到指定的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规范就诊。

四、各二级学院应对研究生健康情况、与相关人员接触情况进行了解,及时掌握研究生动态,与学校密切联系,每天下午4:15分前向研究生院报送研究生相关情况。

特此通知

成都医学院研究生院

2020年1月26日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急需大量口罩等防护物资
下一条:关于做好实习生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