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8日  点击:[]

亲爱的全校女教职工:

阳春三月,草木萌动。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成都医学院工会女工委员会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2019年,全校女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条战线上尽职尽责、勤奋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代女性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你们把青春和汗水书写给了成医,你们把勤奋和智慧倾注给了成医,你们把理想和追求奉献给了成医。在红烛的精神中守望使命,以奋斗的精神拥抱生命。成医因有你们而骄傲,成医因有你们而精彩。

亲爱的姐妹们,工作中,你们敬业奉献、上下求索;生活上,你们脚踏实地,积极向上,独立自强、宽容自爱,用柔弱的肩膀担负起了学校事业发展和家庭幸福美满的双重重任,令人尊敬、令人敬佩。你们更以对理想的坚守、对事业的热忱、对家庭的付出、对美德的传承践行弘扬了“成医精神”。

2020年注定是刻骨铭心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这个寒假分外漫长。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校无数的白衣卫士逆行,依然奋斗在战“疫”一线,无数勇者坚守在防控疫情、复工复产、在线教学等领域默默奉献!我们坚信全面战胜疫情的时刻已不再遥远!在这特殊时期,我们由衷地希望全校女教职工进一步凝心聚力,继续传承和发扬“成医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守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在此,向奋战抗疫一线的女医护工作者、坚守在后勤保障等基层工作岗位的妇女姐妹们致敬!向所有同心协力、守护家园的妇女姐妹们致敬!

春风化雨,未来可期。再次祝全校女教职工家和业兴,节日快乐!

 

校工会女工委员会

2020年3月7日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关于校内选调工作人员的公示
下一条:致全体成医学子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