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为我校2021年度符合政策补助大学生办理审核参保工作的通知

资料来源:校医院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点击:[]

各学院、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处):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城乡低保家庭中的大学生及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且伤残等级为一、二级的残疾大学生(无户籍限制)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部分可获医疗救助资金全额补助。

符合政策大学生需提供相关资料(见附件)经学校所在区(市)县民政部门审核通过后方可获取补助。校医院拟为符合条件学生集中统一代办相关审核事宜,对于已缴纳参保费的学生待审核通过后,费用将集中退还。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于2020年10月17日17:30前将资料交至校医院医保办公室,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谭琳(校医院),联系电话:62739122。

附件:符合政策补助学生需提交的资料清单

 

成都医学院校医院

2020年08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大学生参加成都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筹资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心理咨询室开放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