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元旦节及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资料来源:成都医学院办公室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点击:[]

各单位(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和学校实际,结合学校教学计划,经研究决定,现将2021年元旦节及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节放假安排

(一)放假时间

2021年1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

(二)有关工作安排及要求

课程调整以教务处和研究生院通知为准。调休放假期间,请各二级单位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加强校园管理,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保证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加强本单位人员管理,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外出报备制度,随时掌握安全动态,确保联络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请全体师生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放假期间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元旦节假期。

二、寒假安排

(一)放假时间

2021年1月15日(星期五)17:40

1.各单位根据寒假放假安排,统筹推进本学期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相关工作。

2.在校学生期末考试结束后,由各学院根据本单位工作情况有序组织学生离校。实习学生、研究生根据教务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安排做好学习、科研、临床及放假。有专项(重点)工作的单位,视工作任务情况,由分管校领导确定假期中的工作安排。

(二)收假时间

教职员工:2021年2月26日(星期五)8:00正式上班;

在校学生:2021年2月27日(星期六)-28日(星期天)报到;

有工作任务的单位和个人应视情况提前上班;学生点名由各学院在2月28日18:00前自行组织。

2月27日(星期六)、28日(星期日)无工作任务的教职员工休息。

(三)工作要求

1.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四川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要根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求,做好师生员工管理工作。广大师生放假期间要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学校坚持“错峰”原则,安排学生分批次有序放假离校,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牵头负责“一人一档”制定离校、留校学生信息台账,妥善安排留校学生寒假生活,做好离校、留校学生疫情防控管理。学生分批次放假离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做好生活保障工作。有关部门要为在假期值班、加班以及在校内居住的人员提供必要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做好假期水、电、气保障供应工作,保证假期网络畅通。

3.加强请销假制度。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如确有需要离开大成都的,严格按照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要求履行请假手续,并及时准确填报行程变动信息和按时打卡。如有瞒报、漏报、错报相关信息者,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4.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放假前,各单位进行一次安全和遵纪守法教育。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加强防汛减灾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广大教职员工平安度过寒假。

5.加强学校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统筹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坚持做好网报平安和每日值班打卡工作。及时报送信息,依法、稳妥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6.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为保证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收假前,各单位(部门)要根据上级相关文件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部门工作职责、计划,提早制定春季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全面做好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准备和自查工作。

请各单位于2021年1月6日前,将寒假值班安排报送至办公室汇总。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程保晶;62739022,17380650922。

(24小时安全保卫:62739110 学校总值班:62739000)

 

成都医学院办公室

2020年12月24日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2021年度招标采购代理服务项目招标结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