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暂缓返校期间心理咨询工作的公告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新学期好!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校学生暂缓返校,为了保证大家得到专业及时的心理咨询服务,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将在新学期学生未返校期间提供网络心理咨询,返校后心理咨询安排另行通知。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

成都医学院全校学生。

二、咨询方式:

采取网络心理咨询的形式。

三、咨询开放时间:

自2022年9月5日起至返校前,每周一至周五:8:30-11:30;14:00-17:30。

四、咨询预约流程:

采用qq线上预约形式,具体流程如下:

1、请在工作日工作时间加心理辅导中心预约QQ号2393392809为好友,验证时写上“学院+姓名+学号”作为验证信息申请,工作时间内工作人员会尽快通过申请并回复,请学生拍本人学生证或校园卡、新生拍录取通知书传给工作人员,核对无误后可进行咨询预约。

2、咨询学生认真阅读并签署《成都医学院心理咨询知情同意书》后,回复给预约QQ号视为预约成功。

3、接收心理咨询专用腾讯会议室的会议号。

4、按照预定时间进入指定腾讯会议室,与咨询师进行交流。开始咨询之前,咨询师需要确认学生的身份,学生可出示本人学生证或校园卡。

五、温馨提示:

1、咨询过程严格遵循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注册系统临床与咨询心理学工作伦理守则。

2、请咨询学生严格遵守咨询设置,咨询期间未经咨询师允许,学生不能录音或者录像。

3、续约由咨询师与学生协商并由咨询师通知中心。

4、为了与返校后的落地咨询衔接,网络咨询将分校区安排,网络咨询优先安排本校区咨询师。

5、关于咨询的其他问题,可咨询上述QQ号。

六、心理支持热线服务:

此外,辅导中心开通了心理支持热线服务,同学们可依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咨询方式。

☆QQ支持热线:2393392809

(周一至周六18:30-20:30)

☆心理咨询邮箱:2393392809@qq.com

注:寻求心理服务时请注明学院、专业、学号、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会对每一名咨询同学的信息严格保密。



上一条:致全校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实验楼(西区)屋面防水维修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第二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