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致全校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3日  点击:[]

全校党员、干部:

近日,四川出现新一轮本土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成都市已全面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抗疫斗争到了紧要关头。越是关键时刻,越需要共产党员上前一步、主动担当,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保障社会平稳作出应有贡献。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全校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示范带动。全校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防疫管控措施,带动师生群众、家庭成员履行疫情防控义务,时刻关注个人健康状况,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等个人防护,落实防疫要求,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避免聚集性活动,做到非必要不流动,行程变动时及时向所属单位报备。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引导身边师生和群众理解支持、积极配合各项防疫工作,坚决抵制干扰疫情防控大局的错误言行。

全校党员、干部要坚守岗位、主动作为。全校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工作,落实责任担当,做好骨干代表,推动所在单位和集体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夯实疫情防控工作基础。身处抗疫斗争最前线的同志,要进一步振奋精神、调整状态,全力以赴做好核酸检测、信息传递、校园安全保卫和校内人员管理服务等工作。教师党员要带头落实好教学计划,确保教学活动有序开展。

全校党员、干部要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全校党员、干部在严格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报名参加学校和所在社区的党员突击队、先锋队、志愿服务队,按照统一安排下沉增援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具有疫情防控相关专业背景的同志,要主动亮出身份,及时到居住地村(社区)、小区(院落)党组织报到入列,结合自身实际和专业特长,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坚决维护所在区域正常秩序,带动身边群众优化自我管理、做到相互帮助。

全校党员、干部要践行宗旨、服务群众。全校党员、干部要 走好党的群众路线,关心特殊困难群体,及时收集梳理身边师生的问题诉求和意见建议并及时报党组织协调解决。要用心用情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针对困难师生开展“一对一”结对联系服务,帮助做好日常生活和就医用药等服务保障。要主动发声,做好政策宣传、心理疏导、情绪宽慰,帮助身边师生和群众放宽心态、减少焦虑,树立战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疫情考验初心,旗帜彰显担当。在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地方党委政府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有效的举措,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攻坚克难,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实验楼(西区)屋面防水维修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第二次)延期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暂缓返校期间心理咨询工作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