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都医学院关于调整新都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点击:[]

各单位(部门):

根据9月13日《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10号)和《成都市新都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第13号)要求,经学校研究,现就新都校区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各单位(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个人和家庭要自觉履行防疫责任。

二、2022年9月1日18时至今未离开新都的教职工(中高风险区内除外)自9月14日起可到校办公,也可选择居家办公,新都区外教职工继续居家办公。到校办公人员严格实行上下班单位和住址“两点一线”,坚持不聚集、不扎堆。严格限制跨区流动,严格离开新都和来(返)新都管理,非必要不离开新都。

三、在校学生坚持“非必要不离校”,极为特殊情况需出校,要严格履行请销假报批手续,并仅在新都区内流动。

四、所有进校人员严格执行“一扫三查”(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48小时阴性证明)出入校园,落实戴口罩、测体温等常态化防控要求。首次进校返岗的教职工需查验近3日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全校继续开展线上教学,具体教学安排按照教务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通知执行。新生和老生暂缓返校,自9月14日起严格每日健康监测,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本科新生实行线上报到,相关工作安排按照学生工作部(处)通知执行。研究生新生报到,按照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通知执行。

六、除承担学校基本运行保障、医疗保障和防疫任务等工作的校外人员外,其他无关人员一律谢绝来访

七、持续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全体教职员工及家属要密切关注全员核酸检测通知,按照“应检必检”要求,分时段错峰有序参加检测并做好个人防护。相关人员还需按要求参加学校核酸抽检。

八、严格控制人员聚集活动,师生员工及家属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校内暂不举办大型会议、论坛、培训等聚集活动;食堂暂不提供堂食;图书馆等公共场馆暂停开放。

九、各单位(部门)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发展,按照本年度党政工作要点统筹做好秋季学期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十、各单位(部门)要持续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回应师生关切,加强在校师生等人员心理疏导,深入细致做好师生员工思想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凝心聚力为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十一、新都校区按照本通知要求自2022年9月14日0时起施行,天回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属地金牛区要求执行。学校将根据属地政府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防控措施并再行通知。


成都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9月13日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关于调整两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2级新生:开学报到最新消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