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都医学院关于调整两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8日  点击:[]

各单位(部门):

根据9月18日《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15号)要求,结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实际,经学校研究,现就两校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各单位(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个人和家庭要自觉履行防疫责任,主动履行疫情防控义务。

二、2022年9月19日起,各单位(部门)居家和到校办公相结合,须安排人员到校办公。到校办公人员倡导上下班单位和住址“两点一线”,倡导少聚集,少外出,减少不必要的聚餐聚会。师生“非必要不离蓉”,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三、全校继续开展线上教学,任课教师按教学安排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基地班教学和实践教学按照教务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要求执行。

四、严格校门管理。有序开放新都校区南大门、小北门。所有进校人员严格执行“一扫三查”(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72小时阴性证明),落实戴口罩、测体温等常态化防控要求。在校学生离校按照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要求履行请销假手续。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校。

五、常态化开展核酸检测。全体教职员工及家属要密切关注核酸检测通知,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

六、加强聚集性活动管控。坚持非必要不举办,能线上的不线下。校内暂不举办大型会议、培训等聚集性活动。确需举办的,要从严审批,按照“谁举办、谁负责”原则,须提前向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书面报告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经同意后方可开展。食堂有序开放堂食;图书馆等场所有序开放;校内各类施工有序恢复,由相关职能部门牵头做好人员管理、安全管理等工作。

七、新生和老生返校安排,学校将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确定的时间另行通知。

本通知要求自2022年9月19日0时起施行。学校将根据属地政府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防控措施并再行通知。


成都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18日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实验楼(西区)屋面防水维修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第二次)开标通知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关于调整新都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