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都医学院实验楼(西区)屋面防水维修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第二次)开标通知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点击:[]

各投标人:

成都医学院实验楼(西区)屋面防水维修改造竞争性磋商项目(第二次),前期已于成都医学院校园网进行采购公告,因疫情原因延后,学校现已恢复正常工作,特邀请已报名本次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名称:成都医学院实验楼(西区)屋面防水维修改造采购项目。

二、资金情况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预算金额:99990.00元。

三、磋商响应方式

磋商文件前期已发送至投标人指定邮箱,请参加(第二次)采购项目的投标人,将确认信息发送至邮箱cdyxyjjc@163.com。

四、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9月23日10:30(北京时间)。

五、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磋商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采购人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六、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09月23日10:30(北京时间)在磋商地点开启。

七、磋商地点:

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行政楼422室。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成都医学院

联 系 人:幸老师

联系电话:028-62739253

地 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注:当前新冠疫情期间,为保障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所有供应商授权代表须提供72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证明,并未有过风险城市旅居史,未提供者不得入场。请大家积极配合防疫工作。





上一条:天回校区学生公寓增设走廊疏散指示标志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关于调整两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