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校工会节日、生日等慰问支出专项审计的公告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点击:[]

根据《成都医学院2023年内部审计工作计划》,审计处将派出审计组,于2023年11月21日起对校工会2022至2023年度节日、生日等慰问支出开展专项审计。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个人和单位可通过来信(电子邮件)、来电、来访等形式,实事求是的反映相关经济活动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意见及建议等。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提供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审计人员将严格遵守审计廉政纪律和保密纪律,依法实施审计,接受监督。

邮箱:cdyxysjc@126.com

电话:62739973

地址:行政楼四楼447审计科办公室

特此公告!


成都医学院审计处

2023年11月21日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23年直接考核招聘博士、副高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公告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功能升级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