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自主学习平台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winli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  点击:[]

全校师生:

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整合校内教学信息资源,强化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学校建设了“成都医学院自主学习平台”。

一、概况

自主学习平台是一个教学综合服务平台,主要集成了校内与教学相关的各类应用系统(教务管理、网络教学平台、虚拟仿真中心、在线考试、图书管理等),整合了这些系统中与教学紧密相关的信息,力图为学生提供全新的学习空间,为老师提供整合的教学信息,为教学管理人员提供全面的教学图谱。

二、主要功能

自主学习平台主要有以下两个功能:

1. 单点登录:在自主学习平台登陆后,即可直接访问网络教学平台、虚拟仿真中心等教学应用系统。师生在校园网内只使用一套用户名/密码。

2. 个性化信息展示:自主学习平台为师生提供了个性化的教学信息。例如学生可以访问基本身份信息、当期课表、学分修行情况、图书借阅情况、课程考试成绩,还可以下载个人电子照片、查询校园一卡通使用情况等。

三、访问方式

1.从校园网主页右下方“自主学习”链接进入;

2.在浏览器中输入访问地址http://portal.cmc.edu.cn进入;

3.教师用户名为工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教师工号见办公系统通知附件)。

4.学生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

四、技术服务

联系人: 邓老师 028-62739906

五、备注

教师及学生界面各数据模块正在逐步完善,用户在访问时可能遇到页面显示不正确,敬请谅解。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5年11月13日

 

上一条:学校网站建设检查情况反馈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特价纸质中文图书采购招标结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