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讲座:杜广盛“基于微针与纳米技术的经皮疫苗传递”

资料来源:科技处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点击:[]

应药学院邀请,荷兰莱顿大学药学院杜广盛老师将于9月22日到校做学术报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报告题目:基于微针与纳米技术的经皮疫苗传递

报 告 人:杜广盛

报告时间:2017年9月22日14:00

报告地点:药学院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杜广盛,本科与硕士分别在山东大学药学院与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完成。2013年至今在世界排名67的荷兰莱顿大学从事药物制剂方向的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微针介导的纳米疫苗的经皮免疫。在已有研究的基础上,进一步揭示了纳米疫苗特性对于经皮免疫效果的影响与调控。曾应邀在伦敦和莱顿微针会议展示研究成果。至今发表两篇SCI一区文章(一作),一篇SCI二区文章(一作),一篇SCI二区文章(三作)以及三篇中文核心期刊文章。

药学院

2017年9月22日

 

 

上一条:讲座:“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论坛
下一条:讲座:王凌副教授“如何把控BE研究中的质量风险”

关闭